关于组织全市单身职工登录使用长春工惠APP婚恋服务平台的通知
2020-07-01 18:40  

为适应当前形势下我市广大单身职工网上交友交流的需求,拓宽交友择偶的渠道,长春市总工会已在长春工惠APP上开通婚恋交友服务平台——“我要脱单”,面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有意择偶的单身职工提供安全、可靠、便捷、免费、长期的线上婚恋交友服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群体

面向全市单身工会会员

二、服务内容

(一)在线寻缘

全市广大单身工会会员自愿登录工会婚恋服务平台,通过查找信息、私聊等方式进行交友活动。

(二)线下活动

以单身会员为依托,统筹调度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适时举办线下交友联谊专属活动,形成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格局。

(三)资讯发布

在平台上及时发布在长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的职工交友活动信息预告及其他婚恋服务信息。

三、登录流程

(一)会员自行登录

会员注册须知及步骤请登录微信公众号“长春工会”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阅。

(二)本单位工会审批

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对本单位登录的单身会员予以审核通过。

四、工作要求

(一)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要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负责,及时审批通过登录的单身会员信息,使广大单身会员能够及时进入平台进行网上交友。同时做好单身会员信息的保密工作。

(二)重视价值观引领,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培育健康的婚恋观为精神主线,倡导社会婚恋新风。同时尊重单身职工自主选择、心理特点、沟通习惯等,科学地为职工服务。

(三)加大宣传力度,各基层工会组织要积极向本单位单身职工宣传推介工会婚恋服务平台,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扩大工会婚恋服务工作的影响力,使更多单身职工充分了解和使用工会婚恋服务平台,满足他(她)们的婚恋需求。

                                                                                           长春市总工会

                                                                                            2020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妇女网 吉林妇女网 吉林省教育厅 教育部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