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在长春市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展风采
2020-09-25 17:36  

9月25日,由长春市总工会、长春市体育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20年长春市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在长春市体育馆举行。在学校工会、妇委会的精心组织下,我校由女教职工健身操协会成员组成的代表队在17个职工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职工组“二等奖”、优秀组织奖。

当欢快激昂的音乐声响起,课堂上温润娴雅的女教师们手中花束上下飞舞,脚下步伐轻盈矫健。她们用明快流畅的身姿和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着热情与活力,向大家展示长工程人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评委的阵阵掌声。

2014年以来,校工会、妇委会组织的“相约健康、相约美丽”健身操活动逐渐在女教职工中形成固定活动。进入2015年,为提升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满足女教职工的愿望和需求,校工会、妇委会组建了女教职工健身操协会。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女教职工健身操协会在学校历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和学校大型集体活动中进行表演,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们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妇女网 吉林妇女网 吉林省教育厅 教育部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