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代理妈妈”们严冬时节献爱心
2019-01-12 15:39  

雷锋说过,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能够把一件好事坚持的做下去,这一点长春工程学院的“代理妈妈”们做到了。2019111日,在学校妇委会的组织下,我校“代理妈妈”们带着全校女教职工的爱心和祝福,再一次来到欣园街道五星村和一间村看望被资助的9名孩子,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衣物和学习用品。

 

 

代理妈妈们与学生及家长相聚一堂,欢乐融融。她们勉励孩子要自立、自强、自信,在家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少年。

 

 

2008年,长春工程学院与五星村、一间村结成了共建对子,至今已经11个年头。“代理妈妈”们给这些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资助,而且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慰藉和人格上的引导和教育。点滴的爱,如涓涓细流滋润着孩子的心田,使成长中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母爱的温暖、生活的快乐和社会的关爱。

 

欣园街道五星村村委会为了感谢长工程“代理妈妈”们这十一年来不变的爱心奉献,次日专程为我校送来了“一朝爱心播种 十年责任坚守”的牌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妇女网 吉林妇女网 吉林省教育厅 教育部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