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以多种形式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03-08 08:09 王馨苑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进一步彰显新时期现代女性的时代风采,激发广大女性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校工会、妇委会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学校妇委会开展了“中国妇女十二大”有奖问答活动。活动得到了全校女教职工的热情参与,600余名女教工参与有奖问答活动,参加率达到100%。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教职工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

 

 

各基层妇委会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三八节”活动。后勤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迎三八南湖踏青徒步活动,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副校长杨永生参加了活动。后勤党委领导与后勤职工一起来到南湖公园踏青徒步。活动中,女同胞们一改往日工作中的忙碌,舒展倦怠肢体,呼吸清新空气,陶醉于大自然的魅力。虽乍暖还寒,但大家仍兴致勃勃,三五成群,结伴而行,边走边交流,活动增进了姐妹间的感情,展现了后勤女性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机关妇委会举办了以“巾帼追梦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座谈会。机关党委领导、机关女教授、副处级以上女干部、妇委会委员及小组长、“巾帼建功”活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分享了在工作、生活上的经验和思想感悟;表达了在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机遇期,继续一如既往地在各领域贡献巾帼力量的决心和信念。  

 

 

 

图书馆妇委会组织开展了纪念“三八”妇女节“喜迎建国70周年”主题茶话会,女教职工畅谈了改革开放40周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并进行了多姿多彩的厨艺和才艺展示。图书馆单位领导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妇女网 吉林妇女网 吉林省教育厅 教育部


累计流量:
人次